Ancient Mystic Wealth

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

用有效的技巧增加博客或网站反向链接

用有效的技巧增加博客或网站反向链接

我们都希望自己的网站在Google搜索中排名靠前。相信大部分站长都知道建立反向链接(backlinks)的作用,但是建立反向链接需要格外小心,以免受到搜索引擎的惩罚。如果你的网站像长久的获得好的排名,反向链接的质量会比数量更加的重要,增加反向链接,最好找有相关度近的。--更多技巧
如果你很短时间内,迅速的增加了非常多的反向链接,你很容易会被Google放进沙盒,也就是说你的网站不会被Google封掉,但是却无法获得很好的排名。所以增加反向链接不要过急,要一步一步地来。
  下面列出几点需要注意的问题:
1.         不要购买整站的链接,而应该购买单独页面的链接。单独页面的反向链接对提升搜索排名更加有效,这种链接显得自然。整站链接很容易被过滤。
2.         不要只考虑PR值高的链接,新网站可以从建立PR值为01的链接开始,然后逐渐提升。
3.         控制建立反向链接的速度,一次性建立太多的链接容易被Google过滤。
4.         在你的网站页面以及你建反向链接的页面上控制导出链接(outbound links)的数量,避免链接农场(link farms),赌博、毒品类网页链接。
5.         和内容相关网站建立链接是非常好的,但是和一个优秀的内容不相关的网站建立链接也能够提升排名。
6.         让链接看起来自然。使用不同的链接文字;不仅要推广首页,也要推广深层页面。
7.         不要使用互惠的链接交换。

  记住一点,你的网站的排名取决于你的努力和技巧,不取决于你的网站的PR值。
你快速增加网站反向链接的10种方法在SEO工作中,网站优化完之后,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增加反向链接了。如何增加反向
链接呢?这是很多站长头疼的问题,在这里和大家分享10种增加反向链接的方法;
1. 请选择一些与你博客相关的网站或者博客,而且友情链接的更多意义是相互访问,相互交流。交流多了,就越来越多认识你。如果你的博客跟软矿博客内容相关
2. 与行业协会或商业机构联系。这些非营利性的网站的链接权重一般都比较高,所以与这些网站进行链接交换也是非常好的一种手段; 提交自己的行业新闻到相关的行业新闻类网站,例如大家可以关注苹果公司的新闻,获取信息后提交给新浪科技新闻频道等等;
3. 到交换链接的BBS发布友情链接交换信息比如到:http://www.tianya.com
4. 向行业网站和论坛提交文章。如SEO的研究性文章,提交给SEO信息资料网站或SEO , 发送新闻稿。高质量的新闻稿提交给新闻门户网站。将新闻或者你自己写的文章投递到一些有名的网站,如果通过了,这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增加外链的方法。据我了解Cnbeta就这样的一个网站,MK的博客也投过不少的稿件
5. 将网站提交道DMOZ目录、yahoo目录、ODP目录一个一些专业目录网站;
6.  社交网站是非常受欢迎的反向链接的来源之一。国际上比较知名的分享标签AddThis大家并不陌生,国内也在最近的时间内上线了JiaThis并且在短时内获得了很快的发展,再如,百度最近也上线了自己的分享标签,这也说明了这一问题的重要性;如果你的博客不错 ,别添加了为书签,你会获得不少的流量。在国外,reddit.comdigg.com都是很好的例子 如果你的博客获得大量的QQ用户收藏,你就可以从QQ书签, 杜省,新浪威博,开心Kaixin获得非常可观的流量。 让你的文章加入百度搜藏、雅虎搜藏、Google书签、QQ书签等社会化书签.
7. 国际上比较知名的分享标签AddThis大家并不陌生,国内也在最近的时间内上线了JiaThis并且在短时内获得了很快的发展,再如,百度最近也上线了自己的分享标签,这也说明了这一问题的重要性;

8. 寻找竞争对手网站的反向链接,主动与这些网站进行链接交换:向超越竞争对手,最好的办法就是竞争对手有的反向链接你都有
9. 用搜索引擎搜索提交网站、add url”等相关关键词。搜索到的网页中,可以增加你网站的反向链接;
10 .给自己的增加自助链接申请功能,吸引其他网站主动与你链接;
11 . 购买反向链接,有很多站长拥有数量非常多的资源,你可以向他们购买反向链接。
12. 共享一些热门的有价值的资源,并在资源当中附上你博客或文章的地址。比如到百度文库,网盘等资源共享网提交你要分享的资源。很多资源网站也是通过这样的方法推广网站的。
13. 这方法一定要会,毕竟中文博客复制粘贴的现象比较严重,而且他们当中有那么一部分人会将文末的原地址链接删除。在文章中间适当加入博客的链接,如果你的文章被转载了,这也是添加反向链接的一个好方法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